史上最幸福的生日

今天我收到了来自东东的三份礼物,也收获了二十五年来最为幸福和安心的生日。

流年不利这个词与现在的我应该毫无关系。刚刚恋爱,恋人欲求不满,每天只要不到半小时的车程便可以见面——然而拥有着一切便利的我却总是疑神疑鬼,对自己是否值得信赖打着个巨大的问号。今天晚上毫无预兆地忽然哭起来,不仅让东东有些惊讶,也让我自己失望起来。但因祸得福,我们两个反而因为这一桩蠢事得以交心地聊起天,打通了双方的一些心结。

东东很讨厌我的所谓“不对等的爱的说法”,他也直白地把对我的不信任和怀疑、顾虑和禁忌都告诉了我。当我有些甩锅似的说自己“不够爱他”后,他却能够很坦诚地说出自己舍不得分开,同时又告诉我他并不觉得失去我是一件多么无法接受的事。我的顾虑消失了。我明白他对我的爱是真诚而无私的,同时他也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和接受一切;那么我只要听从自己的内心,把想说、想做的一切都表达出来就可以了。

我勃起了。我站起身,把几天来的心路历程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同时把自己对他的感觉和想法都毫无保留地展示在他的面前。我抱着他,心里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信赖与舒适。这不只是一个单纯的温暖的怀抱,更是一个我可以自然地投入其中的港湾。我爱不爱他?这不是废话嘛,我当然爱他。他傲娇又偏激,脑子离开工作就不灵光,发脾气的时候不喜欢见人,总是说些煞风景的话;但是他又温柔又善良,风趣幽默,懂得很多历史文化与风土人情,一直勇敢积极地面对生活,并且始终保持着强烈的性欲——居然说我只能满足他35/60的性欲需求?总有一天要让你哭着向我求饶!

回到耗子味儿浓郁的实验室,我看着幼东的侧颜,心中泛起了花痴的波澜。一直以来我都自以为是地想要做出所谓的改变,但实际上只是在逃避问题,逃避我口口声声最为重视的交流。我明明说过自己最喜欢幼东的理性和认真的态度,可是自己却又把他当作无知孩童,没有认真地与他讨论问题。身体很累,心里却满满的;心里满满的,却不再像几天来的那样沉重,反而觉得轻盈,觉得它在带着我的身躯扶摇直上。在走入与幼东的生活之际,我却近乎故意般地抛下了最为重要的东西,生活的热情。而现在,在斑驳的水箭龟与写着魔法话语的腕龙的陪伴下,我身披奈非天的战袍,终于赢回了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幸运。幸运如我,拥有了一个快乐的生日,拥有了三件喜爱的礼物,拥有了一位宝贵的伴侣。在他拿出那条破布的时候,我已经想好了平生说过的最绝妙的一次谎话。

我的身材真好啊。

评论

© 我不喜欢斜体但却不知道怎么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