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

         12月31日

        SJY回来了。在他饶有兴趣的注视下,我用滑板鞋打出了奇差无比的战绩,带领大家走向了崩盘。我们聊了以“羞耻”为主题的我的博士生活,以“忙碌”为主题的他在国外的研二生活。这大概是我很久以来跟人进行过的最轻松写意又无所顾忌的谈话了,而且还从他那里有些惯例似的受到了巧克力(这次倒不是费列罗,而是某个我不了解的高端牌子,GODIVA,草莓夹心,光看包装就觉得很好吃的样子)。临走时我们还聊到了性方面的东西,他似乎已经跟某个同样是留学生的女孩发生了关系;虽然这只是源于对方跟前男友分手后的一时冲动,但好歹也是宝贵的体验啊三天 - 壶中仙 - 上古壶中界~

        熬着夜通关了瓦尔迪斯传说的Wyatt线,我甚至不记得之前自己玩的不完整版是否包括最后的boss(印象真的不大……)。挺好玩的,虽然现在觉得有点玩多了,但是还是很好玩——也许该换换口味再玩会儿鬼泣了吧……

        1月1日

        

评论

© 我不喜欢斜体但却不知道怎么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