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Everything

打算开个新坑,学习Walt Morse的《穿越夜空的疯狂旅行》,用自己感兴趣的图片作主题,联成一串故事。

电脑刚修好的时候,我的LOL水平降低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手生得厉害;单排、组排输了两三天后,我终于重新找回了手感(当然也可能是隐藏分掉得太厉害,对手的水平相应下降了)。我的金币量又快到6300了,我打算买一个烬,因为这两天用烬的手感实在是太热了——巴德,千珏,委屈你们了!我们有缘再见~

上周末的时候,我做了件令我有愧于心的事,此处不想再提;然而周一早上我却发现,仅仅是一天加一个晚上,我的心情竟然快速地恢复如初,再也没有了之前的纠结和尴尬。周一的晚上,我跟牛师傅去看了《Zootopia》,故事情节简洁明快,完全是老牌警匪片的套路;而用来装旧酒的“新瓶子”,食肉食草动物之间的争端和细致描述类人化动物的生活方式给电影增色不少。在牛哥看来,食肉食草动物之争跟当今美国社会的大熔炉现象有异曲同工之妙,这部电影之所以那么受欢迎,除了玩梗水平高以外,还有跟时代特色相契合的重要因素。

昨天今天,我花了两个半天检查幽门螺旋杆菌。事实证明,Bang,我在自诊疾病方面终于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四联疗法,治愈率不明,注意事项不明。大夫给我开了一堆药,够吃7天(7天后还要再去开一周的药,因为政策要求一次性只能开7天的药量);吃了这十四天药后,再等一个月,之后去医院复查。如果到时候检查结果良好,也许我就这样痊愈了;但如果结果仍然有大量杆菌存在,也许我就要带着这病过一辈子了。

很奇怪,明明谈到这件事的时候应该谈到GZ,可我却完全没有大谈特谈的想法。我不觉得我真的放下了,也不觉得自己在这件事上有生他的气;最初有过一点“你看,我就说我了解你关心你吧”的想法,但后来这种想法也莫名的消失了。他不喜欢我不是他的错,更不是我的错。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只是你优秀的方向不是他所关心的罢了。每个人都该是自己生活的主人,真的不要把自己硬生生地挤扁,再塞到别人生活的夹缝中,那样太无聊了。

我觉得自己有点脱宅了,更加关注生活本身,更加在意草木和砖石,微风和阳光。我不再为与他人交往感到忧虑,也不再为自己的行为可能对他人产生的影响过分苛责自己。活得轻松点吧,既然无法帮助所有人,起码要先拯救自己。副解这周应该又要来北京出差了,有机会可以领他去有趣的地方转转。也许他也会喜欢宜家呢。

Try Everything - 壶中仙 - 上古壶中界

  对了,还要感谢我亲爱的Gunter~谢谢你在小白熊走后给我安慰。真的非常感谢你的陪伴,也希望你不会再未来的某天被我的口水弄臭啊……
评论

© 我不喜欢斜体但却不知道怎么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