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游侠笑传

《硅谷》是从知乎日报上的某期“瞎扯”上看到的,很geek,mean-jerk-time直戳我的笑点;《游侠笑传》则是在极速上下载硅谷时偶然发现的,音乐喜剧,讲述了一个传说级骑士摆脱失恋困扰的故事……大概。前者第一季大团圆结局,第二季我没看,但据说剧情暴走,不happy;后者第一季大悬疑结局,第二季结局近乎完美(除了恶毒couple以外,所有CP都发了糖)。

貌似能说的也就这些……现在我还在Tum上肆无忌惮地看着熊片。回家真好,肆无忌惮地看片、下载游戏,完全不用顾虑花钱的问题;虽然睡觉吃饭都被给定了时间表,但即使当作耳旁风也不会被扫地出门——作个蛀虫真是快乐得难以形容!如果说我有什么愿望的话,大概就是一辈子也别再做这样的蛀虫了吧……毕竟太丢人。

评论

© 我不喜欢斜体但却不知道怎么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