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友启事

        想征个友都不知道说什么好,感觉脑子都不转了Orz

        本人23岁,目前在北京读研,基本确定读博。平时喜欢玩游戏看动漫,对于影视剧、音乐和文学作品有一定的兴趣,但都处于门外汉的状态。喜欢天马行空地想象压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悲观主义者,不可知论,浪漫主义,很黏人。话痨,热爱吐槽,喜欢故事,喜欢散步,求知欲强,不知足。懒,馋,不爱运动,自制力差;花痴,自恋,自我中心,生活无规律;吃相差,有腋臭,臭脚丫。

        风暴英雄10级玛法里奥,LOL废铁组冰弓,炉石召唤宠物逗逼猎;非美剧控,但每周固定看《破产姐妹》和《生活大爆炸》,最近在补《公园与游憩》。动漫、电影和小说都没有确定的心中神作,涉猎广而不专。

        希望找到可以一起聊天胡诌的朋友,如果投缘也许发展成恋人关系。人丑就不发照片了,见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忘记写QQ了!忘记写自己喜熊了!忘记写自己喜欢游戏王了!不过反正应该没人友情帮转,估计也没啥问题吧~征友启事 - 壶中仙 - 上古壶中界

评论
热度(1)

© 我不喜欢斜体但却不知道怎么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