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故事

        C仍然爱着G。

        记得那时凤凰花开, 两个人第一次见面便深深地被对方吸引。

        “啊,想不到你也喜欢梯度张量啊!”

        “是啊,而且还可以推导出梯度向量,进而求出梯度……”

        “嘿嘿,跟我想的一样~”

        两个人度过了漫长的时光,好像只有一个半小时,却又好像凝练了整个宇宙。

        直到A的出现。

        “对不起,关于应变张量,我只想和A一起推导。”G自顾自地冷冰冰地说道,全然不顾一旁神情恍惚的C。

        “我以为……”C欲言又止,他看到了G脸上的表情。

        “梯度张量只是很小的一部分罢了,你知道,我不会满足的。”G撇开了头。

        C很紧张,他看不到G的眼神。

        “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那么,祝福你们。”

        C转过身大步而去,全然不顾自己夺眶而出的泪水。曾经的亲密关系和彼此的温存已不复存在,自己所能做到的也只有成全了吧。真羡慕L和E,虽然也会发生争吵,但他们的关系一如既往,始终稳定;自己与G却在不知不觉间行差踏错,在最美好的岁月相遇,却无法一路相持相伴。

        “出来吧……”G无力地跌坐在椅子上,角落阴暗处突然闪过一个人影,A苦笑着走了过来,坐到G的旁边。

        “你又何苦为难自己。”A不无怜惜地说。

        “这是我必须要做的了断,”G握紧拳头,牙齿咬得咯吱作响。“我了解他,他不是一个轻易放弃的人,只有这样他才会放手,彻底放下我。”说着,他将头埋入A的怀中。两个人都沉默了。

        爱情故事 - 壶中仙 - 上古壶中界Green,Cauchy,Almansi,还有Lagrange和Euler,大家都要幸福哦!

评论

© 我不喜欢斜体但却不知道怎么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