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

        最后还是觉得不合适,所以选择了分手,不过GZ和我似乎都没觉得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仍然一起玩互相发些感兴趣的东西。

        之所以选择分手,主要还是因为两个人的性格差太多了:GZ是易于满足的人,可以从稳定的生活中获得足够的快乐;而我则始终无法满足,总要去接触和了解更多的东西,并且希望拉着身边的人一起去感受新鲜事物——这么说倒也不太准确,也许所谓的不合适就只是因为兴趣点相差太多、价值观偏差较大吧。

        与我们俩的喜剧收尾不同,大批量动画进入了烂尾模式……之前备受我和JQ推崇的Aldnoah Zero被编剧强行给了个看似大团圆的结局,纯洁的玛利亚也以奇妙的传统圆满结局告终——虽然我没想看主角有多惨,但起码你们给个足够令我信服的解释嘛!

        除了老宁头留的文献综述,目标易损性也留了个可怕的作业,要求我和市长合作分析国外电网的易损性,并且还要构建数学和结构模型,甚至连3D实体模型也要建的样子……一会儿吃饭前去校出版社看看有没有目标易损性的书好了,如果书里有加以介绍,那起码还有个参考。

        炉石新出的一系列卡让我有点无奈,一代新人换旧人,原本厉害的卡会被淘汰,而原本就不厉害的卡更是永无出头之日。当大部分人都追求游戏的竞技性,我这样的休闲娱乐玩家又该何去何从呢……说到底还是个心态问题,不愿意抄别人的卡组,甚至瞧不起每个人都在用的版本公认高性价比卡,傲慢之心只会让自己的路越走越窄吧。LOL的水平也是每况愈下,一两年之前我还在笑话GZ无操作无意识无走位,现在我已经比他低了好几个层次了。新玩的博德之门类游戏永恒之柱也是刚刚开玩便进入了瓶颈,被一伙盗贼反复杀了十遍有余……自己的游戏智商真是降到了前所未有的低谷,不过这也不见得是坏事;与游戏相比,我的注意力更该放到科研上吧,不然博士毕业就真的要遥遥无期了。

        感觉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快乐”的感觉了,虽然有轻松的时候也有幸福和平静的时候,但是那种high到爆炸的喜悦之情实在让我有点向往。最近几篇日志都是在结尾处卡壳,感觉不知道该怎样收尾才好,那不如就来罗列一下近期的目标和期望吧!

        完成目标易损性的作业,预习连续介质力学,打通炉石黑石山新资料片,加强体育锻炼(根本实现不了),玩到TF6(也是实现不了,懒得学PSP模拟器的用法)……老宁头你的那个作业还是等到劳动节之后再说吧!

评论

© 我不喜欢斜体但却不知道怎么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