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

重新入了炉石坑。副解说要送我50包新卡,被我以“自己随时可能弃坑”而婉拒。新版本的竞技性和娱乐性如何,我真的不了解,不过就刚刚试玩的两局来看,乐趣还是挺足的,大概离“药丸”还有些距离。

之前一直很反感什么标准和狂野模式的划分方法,其实说到底也就是个老玩家的逼格作祟;如果把标准的名字换成“赛季”,把“狂野”的名字换成“传奇”,估计我立刻就倒戈相向了,痛斥那些不知变革的原教旨主义者了(新学的词,不管对不对先用它一发)。

克苏恩和古神是来自WOW的概念,来源是克苏鲁神话,似乎体现的是“不知名的恐惧”这一主题。现在我的感觉克苏恩要叠到10血未免太过容易了,而其他古神的配合卡却更普适(古神自己的效果也更难以使用),可能游戏的平衡性会有所倾斜。我用分解旧卡所得的7000尘合成了一套金色的海盗,也因此获得了金色的鹦鹉;我也觉得自己这做法有点傻high,不过算是圆了一个梦吧。

昨天突然就起了性质,改模板,换标题,中二地想要洗去中二气息,改头换面成为一个“在北京孤独打拼默默奋斗的青年”——傻到难以形容啊。一会儿要帮助飞神做些羞羞的事情,这已经是我们毕业后的第二年了,希望这次他能顺利合格,得到通往人生下一步的门票。

真的很喜欢Finn和Jake呀,BMO也很可爱。一个无论何时都不会抛下你不管的朋友,一个可以陪你耍宝犯傻瞎搞乱闹的兄弟,一个有着温暖的被窝和热乎美味的pancake的家……随着阴沉性格的归来,自怨自艾的习惯也不期而至。想要享受生活先要热爱自己的生活才行;潮湿的阴天,就把自己当作一只身体湿润爽快的鼠妇呗!

炉石 - 顾桐 - 北京记事

评论

© 我不喜欢斜体但却不知道怎么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