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Hat

一周中,我最不喜欢的日子便是周日,沉闷,寂寥,是告别和完结,也是新的开始,是序章。周日的下午不管做什么都觉得不太舒服,昏暗的角落,台灯发出惨白刺眼的光亮,无所事事,沉闷,寂寥……以后应该还会有无数个周日在等着我吧,希望自己能找到个合适的派遣周日时光的好法子。

这几天肚子都不太舒服,不知道究竟是便血还是痔疮复发(希望是后者)。总之以后还是不要去金榜缘吃盖饭了,感觉毒性太大。昨天下午可能睡得太久,晚上12点后我只是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打滚,却完全睡不着。脱掉短衣短裤,我放松身体,抱着被子陷入了冥想。三段drama以第一人称的视角在我眼前呈现,而当我满怀期待地调整了一个更正式和舒服的睡姿后,一切烟消云散。很快,我睡着了。

Finn之剑没有后续完全如我所料,这种跳跃式的讲述本就是AT的一大特征。不过我没想到的是,Finn放下了对Fire Princess的留恋(或者说,他挂念的一直是自己曾经对FP的过分言行)。他们两个都成长了呀,Finn不再是那个满脑子浪漫的小伙子(现在也许只有80%脑子的浪漫吧),FP也不再是曾经那个脾气火爆的定时炸弹(她才是真的变化了好多,责任使她飞快地成长了起来——便装也非常好看Bear Hat - 顾桐 - 北京记事)。使人成长的从来都不是时间,而是经历。

上周六,我试着将狩猎凤蝶和巴大蝴加入了队伍,结果发现契合度非常高,而且带来了全新的玩法。佩戴气息腰带的狩猎凤蝶/巴大蝴与双尾怪手同时首发,在双尾怪手“下马威”的保护下,基本可以保证蝴/蝶在第一回合顺利放出顺风。之后无论是巴大蝴的催眠粉/超声波还是狩猎凤蝶的麻痹粉,都可以起到控制对手的作用;亦或者选择虫鸣等攻击类型的技能,强行换掉对面一只精灵。之前也想过用蝶舞进行强化,但我的性格、使用习惯和经验技术都不足以开发这种套路,希望下次有机会用这种打法玩玩看。

Bear Hat - 顾桐 - 北京记事

 

Bear Hat - 顾桐 - 北京记事

 
评论

© 我不喜欢斜体但却不知道怎么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