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

我又收到了匿名礼物,7袋去污粉。发出时间是7月4日,地点是河南省新乡市;但包裹上的寄件人却是上海某处某号,让我很费解。最关键的地方在于这上面居然还有我的寝室号,说明这个人对我相当了解,甚至可能来过我寝室。

推理 - 顾桐 - 北京记事

 

推理 - 顾桐 - 北京记事

已知7月4日给我买去污粉的动机可能有两个,一是我在微博上表现得非常污,二是我在朋友圈配合很污的头像发了很污的图文……

推理 - 顾桐 - 北京记事

推理 - 顾桐 - 北京记事

   

联系上半个月前的那起案子,发匿名邮件这种行为很可能是同一个人所为;因为他/她/它发现自己之前的礼物行为非但没有惹怒我,反而让我非常愉快地哗众取宠了一番,因此故伎重施,想要逗我玩。

我考虑了很多人,排除了很多人,最后已经完全失去了可能的人选。同学?朋友?家人——肯定不是,我妈哪知道去污粉的梗啊。

等等!微博那条很污的评论的恢复时间是在18:30以后,而早在18:20几的时候快递便已经发货了。因此发礼物的动机只可能源于微信朋友圈!

……结果两次礼物全是副解送的,game over……

真是非常的没意思!原来没有人暗恋我啊!!!

评论

© 我不喜欢斜体但却不知道怎么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