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

剪刀,石头,布,只要使用得当,无论哪样都可以成为非凡的凶器。

曹沐经常念叨这句话。起初大家觉得他有些瘆人,但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只把这当作中二病的一种表现。的确,曹沐是个中二病,但是他与普通的中二病截然不同,他中二得有追求,有设计,与那些他口中的“二流中二病”有着本质的不同;最大的不同就在于他不止认为自己中二,而且以之为荣——或许这就像精神病患一样,真的精神病人往往不觉得自己有精神病,反而经常有些健康人常常疑神疑鬼地给自己找病。以这种观点来看,也许曹沐不仅仅不中二,甚至可以被看作“反中二”的先锋人物咧。

十字剪,又名剪刀十字拳,是第四世代加入游戏的虫系物理攻击型技能,威力80,无特效,只是单纯的强而已。蜥蜴王等诸多拥有尖利的爪子的精灵都可以学习这个技能,但随着蜻蜓回旋的普及,这个威力仅高10点的技能失去了许多忠实的用户,例如巨钳螳螂等。说回到蜥蜴王,物攻向的蜥蜴王也许不会仅仅是个笑话,极快的速度配合剑舞+岩崩可以对火系精灵造成重创,丰富的物理攻击招式更是可以应对各种各样的对手。等SM上线后不如练一只吧。

还是说回到曹沐身上吧。浪漫主义的天真少年曹沐在2016年的七夕节终于展开了自己的第一段恋情,三次元的恋情,与女孩子的恋情。说起这件事,朋友们都笑得喘不过气,他再三嘱咐不要外泄,我们自然也该给他足够的尊重。红色的发箍,白色的百褶裙,真想不到在这时代还有穿着如此单纯的女孩。要我说的话这身行头还是偏老气了,不过性格使然,风格的搭调才是着衣的第一要务。我们都不知道曹沐的这段恋情会持续多久,姑娘宛如女神,而他却像个傻子,每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就连告白也像是个玩笑。

以后的矛盾也许会更多,以后携手到白头的可能性也不知几多,我们不会祝福,只希望世界照常运作,太阳依旧升起。剪刀 - 顾桐 - 北京记事

评论

© 我不喜欢斜体但却不知道怎么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