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中点

请假回家参加了表哥的婚礼。很麻烦,乐趣有限,但很感人。婚礼也许不只是个收份子钱的仪式吧,更是两个人、两家人对于当事人的祝福与认可。奶奶说她要努力活到我结婚,那看来咱俩还有20年可以共同度过呢~

返京的前一天与副解约定见面,却不想竟然遇见了小学时的朋友——我们可是时隔12年未曾见面了呀。之后又跟副解有一搭没一搭地瞎聊了很多,很愉快。

我现在每天12点时都会困得不行,早上却总是在六点左右醒过来。我感觉自己已经完不成宝棋的pvp100胜任务了,不过游戏嘛,开心就好,重要的还是生活本身。爸爸昨天在送我去车站时跟我讲了很多道理,让我觉得我跟他真不愧是父子,虽然出发点和表达方式不同,却有很多一致之处,也许这就是骨子里潜移默化的影响,或者是家风也说不定?不做无意义的事,力争做到最好,谨记。

我越发清楚的认识到自己是个24岁后半的青年了。注重身体健康,减少游戏时常,主动在实验室里加班,给亲戚朋友带许多自认为有趣的礼物。寂寞孤独倒是没有,或者说虽然偶尔会觉得想有人陪伴,但是想到貌合神离的过往,就会傻笑着放弃找对象的念头。前一阵子我的脑袋整个都空掉了,撸X时根本想不到什么素材,对于看熊片也没有什么兴致;前天更是莫名其妙地脑补起school days中的桥段,感受到了诚哥十足的渣力。谁年轻时没喜欢过几个人渣……谁年轻时没当过人渣……

现在心情还是很平静的,但求早点解决问题顺利毕业。我的幸福还早着呢。

评论(1)

© 我不喜欢斜体但却不知道怎么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