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约会

在我听到他谈论钢琴与作曲与流派的传承,小幼幼的眼睛里似乎在放光。

PPT做得还不错,虽然审美差了点,不过毕竟他也只是乐感比较好吧~另一方面我毕竟多吃了三年的米,在用简短语言对科学问题进行装逼性概括的方面还是比小幼幼略强一丢丢——不过估计自己只能在现在傻乐呵一会儿了,对博士生而言论文才是重点啊。

一起看了加勒比海盗5,很不错。小幼幼觉得前戏过足,我觉得后劲缺乏——其实应该是一个意思,毕竟这次的片场只有两个小时,比之前少了半个小时呢啊。

在饭前我们一起合吃了中份的海盐柠檬DQ冰淇淋,味道很不错。不要脸如我厚着脸皮说自己不吃,结果买回来后吃得并不比小幼幼少。(本来我们是打算让小幼幼把这个星爵限量版的杯子带回去的,结果最后却落在了我这里。我们约好下次在故宫见面时把被子给他带去。)

在关内关外东北菜馆一起吃了晚饭,味道还好,不过我的确不会点菜,过于油腻的饭食让我们最后都有些撑。最后拿到了“半小时内没有上齐菜”所补偿的餐券。某种意义上的幸运,另一种意义上的悲哀……

吃过饭我们一起逛了一家玩具店和优衣库。在玩具店里我玩命地撒娇(不知道小幼幼是不是尴尬得都要钻到地缝里去了);优衣库里除了之前看到的任天堂衣服,也有一些史努比和抽象派的服装,都很漂亮。

之后我们一起到幼东的母校育英学校转了转。再之后就是返程回家,各找各妈。

我很喜欢这次约会,比以往的任何一次都喜欢——也许只是因为我原形毕露地开始装疯卖傻了吧。不过我的确还是很担心自己那过于无理取闹的一面是不是会让东东不满或厌倦,毕竟我比他要大三岁,理应是由我来照顾他才对。

明天幼幼就要进行最后的本科答辩了,当然如果是优的话应该还会有更多的审核和答辩……我相信他的实力,相信他的努力一定会有所收获。有什么想法或者观点只要直接说出来就好了,等明天结束后我们有大把的时间来增进了解、互相磨合。

六月同样有许多工作要做:课题上,大宝哥交给我的任务已经没有再拖下去的资本了,科研必须尽快占据上游部分;游戏方面还不需要买ns,3ds上我可以考虑让还生活在oras中的喷火龙生一只小火龙,再将其传入SM重新生蛋,保证获得可以进入排位对战的精灵。另外6月23日的毕业典礼和6月27日中央电视塔的晚餐也都是需要考虑的重点。对了,还有六月上中旬的故宫之行(+国博?)。多多提高平时的效率才是正经。

评论

© 我不喜欢斜体但却不知道怎么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