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伟大的父亲

早就想看这电影了。大概一年前,我看到了罗宾·威廉斯自杀的消息。这个陌生的名字丝毫本该完全无法引起我的兴趣,但我却鬼使神差地打开了他的百度百科词条,从那里看到了这部奇怪的电影,《世界上最伟大的父亲》。

世界上最伟大的父亲 - 壶中仙 - 上古壶中界

我一直有点恋老的倾向,这图片对我的吸引力简直不言而喻。由于校内没有资源,B站的视频又卡得不行,我一直找不到机会看完这部电影。最近学校网络改造,资源免费,于是我也就顺势到优(A)酷(站)看了这部电影(并且下载了一部新的熊片)。

无论是好爸爸还是坏爸爸,最不想拥有的肯定是坏儿子。男主角恰恰是这么一个苦命的老爹,抱着郁郁不得志的作家梦在中学教书,单亲儿子对他颐指气使,课程不受学生欢迎,作为唯一精神慰藉的女同事又跟自己若即若离——所谓中年危机不外如是。后来……好麻烦,反正就是很神奇就对了。

最后……主角……

反正是好电影就对了世界上最伟大的父亲 - 壶中仙 - 上古壶中界有兴趣的话自己去找来看啊!

蛮酷的老爸,他一定不是同性恋。

女老师其实不见得是婊,最后的情况分明是老爹自作主张;如果他早就跟老师说清楚情况,也许……?

也许女老师就真的是婊了吧。

最后有朋友,有儿子,有自己的生活,老爸还是很幸福的吧。

老爸一定不是同性恋……

评论

© 我不喜欢斜体但却不知道怎么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