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

今晚,我发疯一样地骂了GZ。为什么?我找不出理由。分手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不喜欢了分手,价值观不合分手;想分手,就分手,是自由,是权利。我为什么要骂GZ?我还是找不出理由,也许我只是想通过暴力来宣泄对自己无力的不满吧。狠话甩过很多,可是真的有了当面把自己的忿恨说给他听的机会时,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肉肉跟陈叔又分手了。这次他们的交往似乎变得更加秘而不宣——肉体上的交流也似乎变得更加频繁了。跟双方都聊了几句,我感觉这仿佛是一场轮回,肉肉是我,陈叔则是GZ。

肉肉已经睡了,我极力劝陈叔坚定地跟肉肉分手。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巧,或许冥冥之中真的自由安排,我恰恰被赋予了这个破坏别人关系的好差事吧。

不喜欢你,但不想伤害你,所以只要你不碍到我的事,我还是可以接受与你一起吃喝玩“乐”的。真的请你们这些大善人们不要再同情我们这些感情上的贱民了!既然不喜欢我们了,可不可以直接告诉我们?可不可以坚决点让我们死心,给我们一个更长的时间、更早的起点开始顾影自怜舔舐伤口?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不同意见就是抬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关心你喜欢你就是拘束和禁锢。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有房有车,也不是因为你有才有貌;只是因为你是你而已,只是因为想要跟你更长久地一起生活下去,成为彼此最珍视的依靠和伴侣……如果你无法回应我的期待,请你痛快大方地告诉我。也许我会哭泣,也许我会自怨自艾、酗酒度日,但请你痛快大方地告诉我,让我不要再傻乎乎地期待一个已经不可能存在的空洞的未来。

现在、过去,未来。过去的经历塑造了现在的你我,未来仍有大把的时间供每个人消费。如果你不爱我,请直接告诉我。我会难过,我会哭,我会喝酒、跑步、把气撒到无名的路人身上,但最终我会哈哈大笑,我会专心科研,我会尽情享受难得的生命之美。如果你不喜欢我,请你大声地告诉我,不为现在的悲哀,只为将来的释怀。

陈叔会不会跟肉肉说这些话呢?肉肉会不会听进去我的劝告呢?无论如何,希望生活可以对每个人绽开笑颜。受伤的是我,真的太好了。

评论

© 我不喜欢斜体但却不知道怎么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