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play

从进入实验室开始,我一直觉得跟师兄们有着不小的代沟。造成这种代沟的因素有很多,一方面是由于年龄、对待博士身份的态度上的不同,另一方面则是成长环境和经历所导致的性格上的差异。刚刚结束的这长达五天的试验之旅大大拉近了我与实验室的师兄(姐)弟们的感情,大家的性格、爱好、风格、专长都展现给了彼此。我很感动,因为我的玩笑不再让气氛爆冷,我的脑洞也渐渐成为了大家共同的话题。我终于明白,感情不是强求的结果,与其花大力气去挽留,还不如一心一意地去展示真实的自我;也许你喜欢的人、你想讨好的人不会喜欢真实的你,但你自身所具有的魅力总会吸引志同道合的朋友,你的优点总会绽放在适合的人的眼中和心中。不过这也并不意味着要坚持自己的一切想法和做法,认真倾听身边的亲朋好友的建议,择善而从,逐渐将自己变成心目中更美好的样子就行了。
评论

© 我不喜欢斜体但却不知道怎么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