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日志还是写在中秋节,没想到这次会是在国庆节记录下前段时间的一段段故事。

一、C师兄

上次的中秋聚餐后我在寝室躺了一天,从第二天开始以玩命的心情拼搏了4天。说是玩命,但其实也只是比之前略微努力了一些而已,每天八点到实验室,午休一小时,晚上九点半回寝室;中间抓紧一切时间做仿真和修改程序,尽量节省时间。无独有偶,C师兄也许是受到了师兄们的指点,每天比我更加努力,甚至在周五、周六和周日这些被我视作正常休息、游戏的时间里也在钻研课题。对于之前的我来说也许会在佩服之余产生些许嫉妒,但现在我只希望他能如愿解决问题,达到预期的目标。上周大宝哥让我们去听了一位院士关于数值仿真的讲座(然而跟我们用的欧拉方法差得太远了,人家老先生主要讲的内容是分子动力学与连续介质力学相互关系的研究),我也第一次认真了解了C师兄的课题和他所采用的研究方法。我把自己去年花了一整年才搞出来的程序拷给了他,虽然很粗劣,但我还是希望自己能以自己的微薄之力给他提供些帮助。昨天(10月2号)下午我去实验室找人的时候发现他仍然在研究我拷给他的程序,而我却从9月30号开始便懈怠下来,每天疯玩得不亦乐乎。也是时候做掉有趣的事了~

二、博哥

博哥是我迄今为止遇到过的跟我最不同,却最令我敬佩的室友了。我希望他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家庭幸福,过上美好快乐的日子。

三、四川好人

四、九院的政策与市长进京

五、X生活

六、宝棋群与超高校级的幸运

评论

© 我不喜欢斜体但却不知道怎么改 | Powered by LOFTER